close

過了一天我想起為什麼我前天要早起喝咖啡呢?

答案是~我那天晚上看了日本節目的料理東西軍

那天的節目是 貝果VS熱三明治(結果是熱三明治贏)

看完之後, 我決定隔天早上我要吃貝果

本來, 很想吃熱三明治...But台灣沒有賣

所以, 只好吃貝果...那一定要搭配咖啡啦

才會有前天的早上醒來~磨咖啡泡咖啡的事

我同學說~你是看完餓醒的吧

要不然~那會那麼早~醒來啊

我要說~我是老人

我每天都是晚上10點睡~早上6點30分就會醒來了

黃阿閃 

送上黃阿閃的惡搞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yf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